English

男足联赛404人提出转会

知名球员多于往年
2000-11-29 来源:生活时报 记者 张健 我有话说

本报讯2001年男足球员转会申报于11月28日零时结束,共有29支俱乐部的404人申请转会,不仅转会人数比人们预料多,且有不少知名球员在新型摘牌制下挺身上榜。

26支甲级队均有球员提出转会申请,其中四川全兴队人数最多,达26人。北京国安有10人,其中包括李红军、徐阳、刘建军、刘新伟等知名球员,其他人是王少磊、杨峥、王硕、刘刚、孙永城、沙力。挂牌前一天上榜的国脚徐阳,据介绍在国安经常打不上主力的他早有转会的想法,而国安俱乐部也表示不会为难他。已降为乙级队的北京宽利队也有多名球员挂牌,其中包括老将宫磊。据记者了解,宫磊已联系了一家俱乐部,但他没有透露俱乐部的名字,当记者问他如被“截和”怎么办时,宫磊表示将服从。从各方面信息看,多数球员都先找好了“婆家”,但高峰、庄毅等人的去向引人关注。另外,已去上海中远队辅佐徐根宝的高洪波作为松日球员也上了榜,他当然希望成为中远的一员。因而12月5日甲级队摘牌之日,一些知名球员是否如愿也是大家非常关心的。

各队申请转会知名球员如下:海狮:王广宁、陈波、高峰、庄毅;红塔:李长江;申花:刘军、成耀东、吴兵、胡志军、刘建生;平安:张军、李巍;辽宁:曲圣卿、肖战波;立帆:王国栋、曾庆高;实德:韩文海、魏意民、吴俊、孙治;泰达:刘欣、冯建国、于光;颐中:彭伟军、谭恩德;全兴:高健斌;宽利:宫磊;松日:余捷、赵昌宏、高洪波;太阳神:麦广梁、黎梓菲、彭锦波、董国智;国力:江洪;五牛:彭晓方、常卫巍;红桃K:黄岩、邵庚;振邦:胡云峰、张永海;辽宁青少年:郑智、王霄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